测绘工程系举行“告别网络游戏,参加体育锻炼,展现青春活力”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15浏览:178设置

测绘工程系举行“告别网络游戏,参加体育锻炼,展现青春活力”团日活动

顽强拼搏显身手,青春舞动展英姿。为了进一步开展校园“三走”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测绘工程系于1114日下午在高新校区操场举行了告别网络游戏,参加体育锻炼,展现青春活力团日活动。

合影留念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在团体赛中,每位队员都积极投入,努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光。个人赛中,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名小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接下来,紧张的比赛还在继续,让我们看看三分投篮吧。队员们都精神抖擞,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各个队员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自己最好的一面为班级取得好成绩。

最精彩的莫过于百米赛跑了,百米距离虽不长,但是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信心满满,准备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创造辉煌。赛前,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在赛场上做着热身准备。在裁判员的准备声下,同学们摆好了预备的姿势,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瞬间向终点发射。现场比赛十分激烈,运动员们都在奋力的奔跑,奔跑的汗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赛道旁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欢呼呐喊,为赛场上的同学加油鼓劲。

活动现场

时间如梭,比赛很快进入尾声,此次比赛时间很短,却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集体荣誉感,更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展示了我系良好的精神风貌。

颁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