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开展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班会

时间:2019-11-19浏览:229设置

测绘工程系开展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班会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1118日晚,测绘工程系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各班班长带领学生们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班会提出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着力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战略谋划,增强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通过本次班会,学生们认识到要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后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