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中铁上海工程局测量订单班宣讲会”

时间:2019-11-19浏览:80设置

测绘工程系召开“中铁上海工程局测量订单班宣讲会”

1118日晚,测绘工程系在陕铁院高新校区博爱厅召开中铁上海工程局测量订单班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技术中心测量主管巨新峰、工会副主席李慧智、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白俊、系办公室副主任李立功、辅导员刘望明、王杰,测绘工程系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李红春主持。

李红春老师主持宣讲会

首先,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慧智向同学们依次介绍了中铁上海工程局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现状以及企业的战略部署。

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慧智讲话

其次,测量主管巨新峰对一些工作上的问题做了补充,他说走向工作岗位应该先给自己找一个好的团队,好的团队能让自己少走很多弯路,这对自己的帮助是很大的。

 接着,17届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测量订单班优秀学员王宇航与薛梅向同学们讲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与体会。

学生发言

最后,测绘系党总支书记白俊对此次宣讲会做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思考清楚,与父母商量一致,一定要慎重决策。

白俊书记讲话

会后同学们就自己的问题做了一些提问,企业方面也对每一个问题做出了回答。


中铁上海工程局简介: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上海工程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企业总资产80亿元,下辖9个全资子公司、2个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200名,其中,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04名,各类专业及技术管理人员2700余名。

中铁上海工程局战略定位为具有卓越专业技术和管理的工程承包服务商,公司在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水务、公路、海外和投资六大工程领域拥有卓越管理、领先技术、精良装备和专业队伍,产业结构合理,专业特色突出,技术创新能力强,施工领域遍布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市场核心竞争力突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