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开展“深刻感悟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主题团会

时间:2019-12-01浏览:308设置

测绘工程系开展“深刻感悟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主题团会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我校党代会精神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理论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1124日晚,测绘工程系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以深刻感悟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为主题的团会。

在团会上,团支书主要讲解了马克思的人物生平、主要成就以及《共产党宣言》简介,深刻感悟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四个部分。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共产党宣言》。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理解,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我们大学生成长和长远发展的客观需要,具有很深刻的现实意义,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很多科学的发展观和方法论,扩大了自己的知识面,加深了思想认识的深度。

这次团会让我们明白了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练就过硬本领,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