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持人大赛丨展现真个性,主持我风采

时间:2019-12-01浏览:140设置

校园主持人大赛丨展现真个性,主持我风采

灿烂微笑,青春的面孔,洋溢着的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1126日中午,测绘工程系在陕铁院高新校区GB517教室举行第十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初选。此次大赛由辅导员王丽萍、文艺部部长郑蒙、文艺部副部长杨铧、沈家威为各位参赛选手打分。

各位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自我介绍、普通话标准考核、即兴评述、互动环节四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激动人心,扣人心弦。比赛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多才多艺,还展现了自己对主持的无限热爱。即兴评述更是精彩纷呈,选手们反应敏捷、应变自如、活力四射的主持充分显示了选手们的实力。

此次校园主持人大赛不仅展示了我系学子的才艺,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选手们一定更加闪亮。

比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