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开展“PU口袋知识竞赛”

时间:2019-12-01浏览:290设置

测绘工程系开展“PU口袋知识竞赛”

为了使同学们掌握和熟练的运用PU口袋校园APP,让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加的条理化、清晰化。1127日晚,测绘工程系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开展“PU口袋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邀请了辅导员王丽萍、王杰、刘望明、焦凯利为监考老师。

PU口袋校园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工具,能熟练的运用PU口袋校园将是学生的一项基本技能。本次“PU口袋知识竞赛围绕“PU口袋校园的使用方式,PU口袋校园的作用及意义等方面展开。使同学们对“PU口袋校园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使同学们了解到“PU口袋校园可以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娱乐等相关服务,具有开展社团活动、接收教务通知信息、参加投票评选、进行问卷调查等功能,通过本平台在线参加活动也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

通过这次考试,大大加强了同学们“PU口袋校园”APP的使用能力,APP的使用能让自己随时了解校园活动信息,从而进行更高效的学习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