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胜军校长一行参加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推进会

时间:2020-12-28浏览:135设置

12月26日,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推进会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主持单位)召开。学校校长焦胜军、副校长蒋平江,原副校长王闯等一行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职业院校的代表。

      会上,焦胜军校长对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王闯教授对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财务处副处长于洛对资源库财务预算、支出及决算审计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蒋平江副校长就土木工程检测资源库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推进安排进行说明,进一步明确各建设项目的任务、标准及要求。各院校代表还对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的建设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焦胜军校长一行还参观了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交通博物馆•教育馆、西部山区道路运输安全警示教育基地。(李立功供稿)



会议现场

参观贵州交通博物馆

与会代表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