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工作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3浏览:276设置

    3月3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在GB256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杰向参会党员传达会议精神,宣读学校文件及要求,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述职,随后从个人角度和支委会角度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对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整个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各位党员要强化理论知识,坚定政治信仰,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国的脱贫攻坚贡献的自己的力量,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文/王杰  图/刘泽清)

    2021年3月3日,下午4点10分,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于GB511教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自我2020年度的工作、学习做出自我批评与自我检讨,并对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最后由田正华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向支部党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支部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文/田正华  图/刘泽清 舒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