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5-14浏览:299设置

    5月14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在GB423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杰老师主持,支部教师党员李红春老师及56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杰老师首先对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通报总结,并再次强调了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下一步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李红春老师对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学生,把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最后,大家就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使学生党员明确了党史学习的要求和方向,切实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创新性。引导教育支部学生党员做胸怀大志,有坚定理想信念和人生发展目标,有建功立业之志的新时代青年!(文|王杰 图|王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