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荣院长带队赴中铁北京工程局沈阳地铁项目部考察调研

时间:2022-07-17浏览:108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对接校领导分区域深入联系企业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测绘与检测学院张福荣院长、杨江朋书记等一行3人组成企业调研小组,于711日赴东北片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与项目经理、书记谈合作

712日,调研小组第一站来到中铁北京工程局六公司沈阳地铁三号线项目部,进行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项目经理赵伟、书记曹权全程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张福荣院长、杨江朋书记参观了沈阳地铁三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现场,我校优秀校友BIM订单班赵龙祥全程讲解,三号线为沈阳市即将建成运营的第六条地铁线路,预计2024年底通车,施工中主要采用国内十分先进的软棚板加燃油暖风机的暖棚施工法,为混凝土施工搭暖棚,克服了冬季的环境限制。

参观地铁施工信息化监测系统

参观地铁施工现场

座谈会上,项目经理赵伟从工程概况、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张福荣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布局、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杨江朋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及学生招生就业情况,赵龙祥作为校友给母校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及获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情。会上,双方就人才共育、技术服务、实训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文|李炳良 图|李炳良)


召开座谈会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颁发兼职教师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