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荣院长带队赴中铁九局沈白高铁项目部考察调研

时间:2022-07-17浏览:155设置


中心试验室

713日,调研小组第二站来到中铁九局沈白高铁辽宁段项目部,进行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试验检测公司副总经理杨元奎全程陪同。

观摩钢筋拉伸试验

在调研过程中,张福荣院长、杨江朋书记参观了项目经理部中心试验室,详细了解了试验室环境设施、质量保证体系、内外业资料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

开展座谈交流

参观后调研小组在项目经理部开展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杨元奎、项目总工田毅、中心试验室主任赵国银等9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元奎主持,会上杨元奎详细介绍了中铁九局试验室标准化建设与管理、企业用人需求等。张福荣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轨道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概况,希望与公司未来在测量、试验检测、工程监测等领域开展合作。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颁发了企业兼职教师聘书。(文|李炳良 图|李炳良)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颁发企业兼职教师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