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荣院长带队赴中铁一局长春地铁六号线项目部考察调研

时间:2022-07-17浏览:97设置

714日,调研小组第三站来到中铁一局新运公司长春地铁六号线项目部,进行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项目书记付新强全程陪同。

张福荣院长、杨江朋书记等参观了长春地铁6号线铺轨现场,深入了解了地下线钢弹簧浮置板道床施工工艺等新技术。

项目调度指挥中心

项目概况

电瓶式地铁铺轨机

轨排拼装工艺

铺轨粗调、精调等工艺

参观结束后调研小组在项目经理部开展座谈交流,项目书记付新强、项目总工赵磊、学校校友等14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项目书记付新强主持。

会上,双方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铁色长虹》,付新强书记介绍了新运公司及项目概况,表达了企业的用人需求。赵磊总工重点介绍了测量施工、地下线普通道床施工、地下线橡胶减振垫道床施工、地下线钢弹簧浮置板道床施工等新工艺。张福荣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及工程研究中心概况等,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共育、教师企业锻炼、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杨江朋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招生就业情况,希望与企业开展订单培养。双方在会上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表达了合作意向。各位优秀校友向母校汇报了自己在企业的成长经历,感恩母校的栽培。(文|李炳良 图|李炳良)

观看《铁色长虹》

张福荣院长介绍学校情况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