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荣院长带队赴中建六局长春地铁2号线项目部考察调研

时间:2022-07-17浏览:109设置

715日,调研小组第四站来到中建六局长春地铁2号线项目部,进行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项目经理金宏光全程陪同。此站也是本次东北片区“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的最后一站。

张福荣院长、杨江朋书记等参观了长春地铁2号线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了地铁隧道超浅埋暗挖矿山法施工工艺等,据悉该工艺施工难度为长春地铁之最。

参观施工现场

交流施工工法

参观结束后调研小组在项目经理部开展座谈交流,张福荣院长、杨江朋书记、项目经理金宏光等2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项目经理金宏光主持。

会上,双方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铁色长虹》,金宏光经理介绍了公司及项目概况,表达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张福荣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及工程研究中心概况等。双方在会上就人才共育、教师企业锻炼、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文|李炳良 图|李炳良)

观看《铁色长虹》

张福荣院长介绍学校情况


金宏光经理介绍企业及项目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