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骨干教师赴西宝客专调研

时间:2010-04-04浏览:146设置

 

 

327,测绘工程系组织系部教师赴中铁一局西宝客运专线第二项目部进行调研,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为工程测量技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综合测绘实训平台建设方案、毕业生质量调查等方面。
    27
日上午,在中铁一局西宝客运专线第二项目部举行座谈会,会上,项目经理焦广彦对测绘工程系教师表示欢迎并就西宝客专二经部管段施工进度、难点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技术问题、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第二项目部项目经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测量技术主管、我院部分毕业生等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下午,测绘工程系骨干教师到混凝土拌和站、施工现场进行参观、调研,并与现场施工技术人员进行交流。
   
本次调研,在取得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第一手资料的同时,教师们表示对西宝客专“高精度、高标准、高效率”的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触很深。

 

座谈会场景

骨干教师现场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