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道桥工程系赴河南调研

时间:2010-04-13浏览:157设置

 

 

20104810日,由副院长焦胜军带队,测绘工程系和道桥工程系骨干教师共8人,赴河南郑州、开封、新乡就示范院校建设等项目内容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紧紧围绕着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材料工程技术的专业建设展开调研工作,主要包括课程体系建设、精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实训条件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等。
   
通过在国家重点高校、首批高职高专国家级示范校和高速铁路施工企业的调研,调研组成员普遍感到:要以专业建设为核心,通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的改革,进行教学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工程,各专业还要在以整合教育资源,改进教学方式,着力培养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上下功夫。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成员收集了大量的现场资料、图集、软件等,为我院下一步专业建设、示范院校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借鉴和参考。

 

调研组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合影

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系主任交流

田倩老师深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环节

在中铁十九局石武线与现场技术人员交流

调研组在中铁十九局石武客专项目部合影

调研组成员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