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暑假下现场教师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0-09-10浏览:153设置

     2010年9月7日下午,在实训楼S307,我系举行暑期下现场教师汇报交流会。2010年暑假期间,我系冯上朝、吴迪、滕春江三位老师去山西进行技术服务扫尾工作,派出杨柳、王涛、谢忠�、冯上朝、刘莎、于春娟等七位老师下现场锻炼,亢新河、张志刚、曾庆伟老师带队赴昆明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测绘类技能大赛,以上老师分别就实习概况、顶岗实习学生情况、收获体会等内容作了汇报。最后,段虎荣老师针对上学期宝汉高速现场锻炼情况,系主任张福荣老师对暑期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学习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暑期虽然短暂,测绘工程系教师几乎全体没有休息,都在参加培训学习、深入企业、深入施工第一线,锻炼自我,收集资料、专业调研、技能大赛等等工作,大家发扬陕铁院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精神,任劳任怨,为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提升自我默默工作。
   
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汇报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