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土建类测绘综合实训基地建设启动会

时间:2011-04-15浏览:115设置

 

414晚上,测绘工程系在11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骨干院校土建类测绘综合实训基地建设启动会。学院副院长焦胜军、王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林军、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及专业群负责人、轨道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建筑、道桥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测绘工程系项目负责人及二级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测绘工程系负责人张福荣老师对土建类测绘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的整体方案向大会作了汇报,对二级子项目及任务进行了分解,提出了成立系内论证小组、后勤保障小组等建设思路。各二级子项目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建设内容和建设思路向大会作了汇报。
   
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林军、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及专业群负责人、轨道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道桥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土建类测绘综合实训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闯副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对该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实训基地的建设一定要紧紧围绕培养学生的宗旨,要大力加强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为学院的发展和骨干校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焦胜军副院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焦副院长对测绘工程系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测绘工程系及土建类专业测绘综合实训基地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他表示测绘工程系应该加快专业拓展,加强企业调研,努力将土建类测绘综合实训基地建设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实训基地及培训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