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1-05-09浏览:125设置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学管理,有效了解和掌握我系教学工作状态,根据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和安排,测绘工程系分别于5657日晚在实训楼S307举行了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在学生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各班学生代表针对本学期的教学运行、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材选用、教学课件、教学基础设施等问题踊跃发言,其中主要就学风建设、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绝大部分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系部的日常教学工作、学生的学习风气、学生的日常管理、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学生和教师提出的问题,测绘系主任张福荣、系总支书记亢新河做了解释和重要讲话。亢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广大同学对学校教学改革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动教学方法改革,加强软硬件建设,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系主任张福荣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对前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总结,她对广大教师兢兢业业,克服任务重等困难表示肯定,希望此次座谈会能够促进我系的教学各项工作,对加强我系的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拓展现场教学模式,为我院全面建设国家骨干高职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