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骨干院校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1-10-14浏览:99设置

    2011年10月13日晚,测绘工程系在实训楼307教室召开骨干院校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老师主持,测绘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学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老师对近期我系骨干院校建设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骨干院校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大家把每个子项目要进一步细化,按照行业规范、行业标准进行建设;要求各位老师在规定的时间段把自己的进度以横道图、PPT形式汇报所做的工作;另外,张老师还要求各位老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问题,把骨干院校建设与日常教学密切结合起来,把骨干院校建设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密切结合起来,把骨干院校建设与内涵建设密切结合起来,圆满完成我系骨干院校建设各项任务。
    最后,张老师对专业课程标准的制定、说课比赛、学生顶岗实习作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把我们工作推向前进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