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荣获陕铁院201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4-05-13浏览:84设置

    4月23日晚,学院201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审会议在11楼会议室举行。测绘工程系申报的《我爱测绘――发展凝聚力量  和谐开创未来》以弘扬测绘精神为出发点,以参与测量竞赛为平台,努力培养爱岗敬业、吃苦奉献的测量人才,在工作目标和思路、实践方法与过程、以及取得成效及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经过评审专家评比,荣获第二名。
    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在会上代表专家组做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各部门今年申报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内容具体详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贴近师生实际、且行之有效、感染力强。他强调,各部门要把校园文化建设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内容丰富生动、形式灵活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品位高雅、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打造良好育人环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