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2013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测绘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4-05-13浏览:83设置

    5月4日,来自我省6所高职院校9支代表队的36名选手齐聚陕铁院,参加在这里举办的201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测绘技能大赛。
    本次测绘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设有数字测图、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光电导线测量3个比赛项目。大赛裁判由来自西安科技大学、长安大学、中铁一局、中铁航空港、中交隧道工程局、机械工业勘察设计院等高校、企业的专家担任。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比拼,我系学生代表队获得竞赛团体第一名和数字测图、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光电导线测量三个单项第一名。
    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我系在赛事日程安排、竞赛技术方案编制、竞赛评分标准制定、竞赛场地选择布置、竞赛裁判聘任、参赛队接待、与各参赛院校沟通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了参赛高校的广泛好评。(曾庆伟)
 
以下为201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测绘技能比赛掠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