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时间:2014-05-13浏览:84设置

    5月8日晚,测绘工程系在临渭校区S609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张福荣出席了座谈会,测绘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根据提前收集整理班级意见进行踊跃发言,在充分肯定广大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敬业精神的同时,就学院和系部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就业指导、后勤服务以及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各位教师就系部实习实训、学生管理、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对我系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张福荣认真听取了教师和学生们的发言,就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的同时就测量专业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希望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素质的锻炼,辩证看待就业、学习过程中的问题,鼓励学生主动参与到课堂学习中去,积极与代课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沟通,在测量学习过程中爱惜仪器、互相协助,培养技高为能、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侯峰)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