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胜军副院长一行赴京石客专项目部看望现场教学师生

时间:2014-05-13浏览:116设置

    5月27日至29日,学院副院长焦胜军、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一行赴中铁一局京石客专项目部看望正在进行现场教学测绘工程系师生。

    焦胜军一行深入作业现场、学生宿舍,与现场教学师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同学们在现场教学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快速融入现场环境,积极承担现场测量任务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实肯干的作风提出了表扬。同时,焦胜军对此次现场教学期间开展的劳动竞赛月活动表示了肯定,现场为劳动竞赛月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劳动竞赛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获奖学生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尽职尽责,认真完成好后续的测量任务,在京石客专上为陕铁院增光添彩。(刘舜、李立功、石捷)

焦胜军看望夜间线上测量作业的学生
 
召开现场教学座谈会
 
为劳动竞赛月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