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测量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4-05-13浏览:97设置

    6月7日至10日,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测量竞赛在河南南阳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津生、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司长李赤一、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等出席并讲话。全国共有27个省市的6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系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教务处处长张修身和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等老师的带领下,代表陕西省参加了此次大赛。陕西省另有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派出的代表队参赛。

    在2天的比赛中,代表队克服高温酷暑,在导线测量、二等水准测量、数字测图3个竞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不负众望,代表队获得了导线测量竞赛项目一等奖、二等水准测量竞赛项目二等奖、数字测图竞赛项目二等奖。同时,代表队的4名选手均通过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的理论考试,获得高级测量工证书。代表队的指导教师谢忠�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联合天津市人民政府、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等23个部门共同组织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大赛现已发展为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国家级赛事,成为中国职业教育界的年度盛会。
 
学院代表队合影
 
指导教师谢忠�赛前精心指导
 
张福荣主任赛前对参赛队员进行精心指导
 
张修身处长做赛前动员
 
赛场风采(一):沉着冷静
 
赛场风采(二):奋勇拼搏
 
赛场风采(三):密切配合
 
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一)
 
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