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省级验收专家莅临学院检查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及专业群建设工作

时间:2014-05-13浏览:106设置

    11月15日,受陕西省教育厅、财政厅委托,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焕成为组长,成员由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居礼、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长齐晓军组成的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省级验收专家组莅临学院,检查验收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及专业群项目执行及完成情况。学院在11楼会议室召开了验收汇报会,学院院长王长友、副院长焦胜军出席会议,教务处、财务处、测绘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长友主持。
    会上,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带头人张福荣从项目完成情况、建设成效、项目管理及资金执行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项目验收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详细查阅了项目建设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实训实习条件建设成果。验收专家对专业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就进一步做好建设成果总结、发挥专业辐射带动作用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长友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学院将进一步深入研究、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做好后续建设工作,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更好的辐射带动校内专业及同类院校发展。(曾庆伟)

召开验收工作会议

专家实地考察实训室建设

专家亲自体验先进测绘仪器设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