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召开2014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测绘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4-05-13浏览:111设置

    4月17日晚,在全院师生喜迎国家骨干院校建设验收之际,测绘工程系组织召开了2014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测绘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焦胜军、教务处处长张修身、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张福荣及参训选手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教务处和系部领导从心理素质、技能和体能训练等方面对指导教师和参训选手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导教师和参训选手也畅谈了前一阶段的训练心得体会。最后,焦院长做总结讲话,介绍我院从2010年首次参加全国测绘技能竞赛,现已获国家级奖21项、省级奖16项。希望在今年的比赛训练阶段,大家能够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不遗漏训练过程中的任何细微环节,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通过规范、严格的训练真正提升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同时,也预祝参训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陕铁院的荣誉墙上留下自己辉煌的一笔!(曾庆伟)

动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