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赴江西萍乡现场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14-05-13浏览:114设置

    2012年9月14日,测绘工程系3111班25名同学按照教学计划,在校内指导教师李立功的带领下,来到中铁十九局沪昆客专江西段工程HKJX-8标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二十多天来,同学们在沪昆客专江西萍乡段的项目上,积极发扬陕铁院学生“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光荣传统,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克服生活、工作和学习上的诸多困难,始终坚持在工作的第一线,勤奋努力、任劳任怨。同学们在现场积极主动地学习真技术,实实在在地锻炼真本领:白天他们或奔走在施工现场,或忙碌在内业资料案头;晚上则学习理论知识,熟悉仪器使用。在萍乡,测量3111班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受到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也为测绘系其他班级的现场教学活动发挥了很好的带动作用。(李立功)

CPIII点位埋设
 
 
RTK放线
 

理论知识学习

学习内业资料整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