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我爱测绘”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14-05-13浏览:161设置

5月初,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启动“我爱测绘”主题征文活动,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系部全面推进测绘文化内涵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测绘是艰苦的行业,披星戴月;测绘是美丽的行业,欣赏俊美;测绘是艺术的行业,描绘图画;测绘是清洁的行业,沐浴清风。所以,我爱测绘!――这就是测绘人的深情表白。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共收集教师参赛作品15份、学生参赛作品20余份。系党总支邀请由来自宣传部、基础课部和科技信息处等部门同志组成的评审团进行“我爱测绘”主题征文优秀作品评审。经过评委认真讨论和评审,分别评选出教师组和学生组获奖作品9份。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该系党总支对获奖师生给予一定的奖励。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对测绘事业的热爱,活动形式和内容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获奖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和“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积极投身于测绘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新的梦想。(曾庆伟)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我爱测绘”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教师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  涛  叶满珠
二等奖:曾庆伟  范双江  田  倩
三等奖:吴  迪  侯  峰  徐亚楠  李立功
 
学生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测量5102 李志强  测量3123 刘  栋
二等奖:测量5102 王  潇  测量3115 刘  浩  测量5102 韩明辉
三等奖:测量3126 孙勃勃  测量5112 崔  刚  测量3126 杜耀祖  测量5102 杨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