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第五届学生会换届成立大会

时间:2014-05-13浏览:223设置

    10月17晚上7:30,测绘工程系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B100教室隆重举行。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福荣、办公室副主任侯峰、团总支副书记石捷出席大会。同时到会的还有校学生会及各兄弟系部学生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开始,首先,侯峰宣读了第五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随后本届学生会主席高旗同学做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报告,畅谈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的感悟与收获,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部署。
    张福荣做了总结讲话。她在对上一届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的同时,也对新的团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增强凝聚能力,进一步巩固学生组织的群众基础;二是要增强合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工作水平;三是要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齐心协力、埋头苦干、扎实工作、敢于创新,争做一个引领思潮的先进的优秀团队。(石捷)

测绘系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现场
颁发学生会干部聘书
党总支书记张福荣做总结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