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分会举办2013年“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冬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4-05-13浏览:191设置

    为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教职工养成日常体育锻炼习惯,12月11日,测绘分会在临渭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13年“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冬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形式新颖、项目丰富、充满趣味性。设有滚铁环接力跑、篮球障碍赛和跳绳毽球组合等项目。比赛开始后,整个篮球场便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此消彼长。参赛者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在得到体育锻炼的同时,也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通过开展集体趣味运动会,大大提高了教职工们的运动积极性,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加入了趣味性的同时让大家体会到运动带来的愉悦,也为更好地投入工作起了良好的推进作用。(侯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