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出国培训和下现场锻炼人员汇报交流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4-05-13浏览:180设置

    8月27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全体教职工人员19人,在11楼会议室召开《测绘工程系出国培训和下现场锻炼人员总结汇报》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系部主任兼党委书记张福荣、系办公室主任曾庆伟共同主持。
 
    会上,首先由赴德培训的5名在校教师现场演示,汇报了暑期赴德培训的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专业教师赴德培训,旨在借鉴德国先进职业教育理念,提高教师实践教学和实际操作能力,从而为本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张福荣指出,出国培训和交流,要积极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分月计划、分周计划,及时讨论和实施。(徐亚楠)
 

2012暑期测绘工程系教师赴德培训汇报会
  
    下现场锻炼是学院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专业课教师实践能力的一种锻炼,2012年暑期,测绘工程系安排4名专业课教师下现场,进行技术服务、毕业生回访及指导学生顶岗实习。汇报会上,每位下现场锻炼的教师对下现场期间的学习情况、业务情况、顶岗实习学生情况、完成的工作任务以及个人的收获与体会等方面,均作了汇报交流。

2012暑期测绘工程系教师下现场汇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