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督导会

时间:2019-10-26浏览:244设置

测绘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督导会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1日下午,测绘系党总支在GA405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督导会,黄跃翔书记对照测绘系“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督导和检查各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张福荣主任并对下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工作提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根据系部各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开展情况,黄跃翔书记重点检查了各党支部的动员部署会有没有开、实施方案有没有制订、有没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讨论……前阶段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

张福荣主任指出,从目前督查的情况看,测绘系各党支部都能够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并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教育效果。她要求,“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把学习的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下一步各支部要用心用力落细落小,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相得益彰。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测绘系党总支会定期对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督导组根据各支部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和调研,针对重点环节定期、不定期开展集中督导,并及时将督导情况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反馈。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