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主任张福荣赴企业学习交流

时间:2017-04-14浏览:384设置

  2017年4月3日,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老师赴江西省南昌市城区中铁隧道集团的红谷隧道施工现场进行学习交流。红谷隧道是目前国内最长规模最大沉管隧道,也是世界在江河中游修建的首座沉管隧道。此次学习调研旨在学习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施工技术和施工工艺,了解施工现场情况,促进专业教学改革。
    在学习调研过程中,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张福荣老师参观了红谷隧道不同施工阶段的施工现场,介绍了红谷隧道不同施工阶段的工作内容及施工过程中应用到的新技术、新工艺。同时,张老师与企业负责人就工程测量技术与沉管隧道施工过程的结合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学习调研,使专业教师进一步的了解了目前国内乃至世界的隧道施工的先进技术和施工工艺,明确了我系相关专业的培养方向和发展趋势,为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改革提供了依据。
施工现场负责人向张福荣老师介绍红谷隧道施工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