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成立“白芝勇技能大师工作室”

时间:2017-04-21浏览:464设置

“劳模带徒”签字仪式

    3月24日下午,学院“白芝勇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高新校区行政楼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焦胜军、中铁一局集团宝鸡精密测绘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东、全国劳动模范白芝勇、测绘工程系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焦胜军与周建东共同为“白芝勇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

焦胜军为白芝勇颁发兼职教师聘书


    焦胜军代表学院对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立旨在给技能大师创造一个环境,提供一个平台,便于技能大师为学院人才培养进行指导。同时,该工作室应将测量技术公关、新技术应用与技能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技能研究与科研工作,为专业技能提升起到良好的服务和推动作用。

  周建东表示,精密测绘工程有限公司与学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立,使双方的联系更加密切,对于推动测绘新技术的研究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做好这项工作。

  揭牌仪式后,焦胜军为白芝勇颁发了学院兼职教师聘书,随后举行了“劳模带徒”签字仪式,白芝勇与测绘工程系青年教师柳新强签订了劳模带徒协议,以此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形成学知识、强素质、比技能的氛围,以点带面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刘舜)


白芝勇简介:

  中铁一局集团宝鸡精密测绘工程有限公司精密测量队分队长。先后荣获“全国知识型职工”、“中央企业岗位能手”、“陕西省技术状元”、“全国最美青工”、“全国最美职工”、“陕西省劳动模范”等三十余项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以其名字命名的国家级“白芝勇技能大师工作室”,目前拥有高级技师2人,技师2人,高级工16人,工程师9人,助工18人,技术员7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