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2019届顶岗实习学生张亚飞受到用人单位表扬

时间:2018-10-15浏览:604设置

  张亚飞,男,19988月生,团员,现为陕铁院测绘系2016级测量3162班班学生,20187月签约中铁一局深圳分公司,并于同月到深圳沙河综合管廊工程项目部进行顶岗实习,从事测量相关工作。
  在校期间,他为人乐观开朗,稳重大方,曾担任系学生会主席和班长,工作踏实肯干,做事一丝不苟,在校时就是学生干部的骨干;参加顶岗实习期间,不但能够很好的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还积极参加项目部组织的“给农民工兄弟送清凉”活动和主动带领工人清理台风“山竹”过后遗留在项目部道路上的倒塌树木和垃圾。同时,在从事外业测量工作时,他注意积累经验、探索办法、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凭借其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适应能力迅速成长为技术骨干,赢得了中铁一局深圳沙河综合管廊项目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