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无人机航测实训室建设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8-09-20浏览:1150设置

         2018918日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无人机航测实训室建设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陕西省第二测绘工程院来平军工程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主任刘明学副教授、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赵东副教授、曾庆伟副教授、后勤处综合科冯上朝科长等专家参加。测绘工程系张福荣主任、党总支白俊书记、以及系部相关负责人、实训室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福荣主任主持。

论证会现场

     首先张福荣主任对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设置和实验室建设的总体情况和承担的功能任务作了说明。无人机航测实训室负责人吴迪副教授对该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设备需求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经过提问和沟通,专家组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针对不同的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提高投资效益,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吴迪副教授作无人机实训室建设方案汇报

 会后,系部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及时反馈。各项目负责人也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顺利实施我院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提供了保障。


与会专家提出建议与会专家提出建议
来平军工程师提出建议赵东副教授提出建议
与会专家提出建议与会专家提出建议
姜留涛副教授提出建议曾庆伟副教授提出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