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联合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陕西云图空间测绘公司开展 测绘仪器推广体验会

时间:2019-07-09浏览:277设置

78日上午,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公司和陕西云图空间测绘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来到测绘工程系,利用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订单班进行仪器强化训练的机会,向试点班的师生进行了测绘仪器的推广体验会。

   本次推广体验的仪器主要是华测T7 GPS接收机,旨在拉近订单班学生与企业施工项目的距离,让学生提前接触项目仪器,提前训练本领,增强工程测量技术专业订单班学生的仪器操作能力,缩短订单班学生在即将要进行的顶岗实习阶段的适应调整期,使订单班学生提前训练,尽快成长,尽快成才,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在祖国建设发展的历程中,更快的实现自身的人生理想和抱负。


1 仪器推介会现场


2巨新峰工程师为订单班师生讲解仪器设置


3仪器推广体验技术人员与订单班师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