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两位学生在“达北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时间:2019-07-19浏览:274设置

716日下午,达北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中国人民解放军的78支本专科院校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测绘工程系范宇晨、叶泽林两位同学参赛,凭借平时辛勤的付出和刻苦的训练,两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1 范宇晨、叶泽林(指导老师吴迪、郭剑)参加“达北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


2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省水利测绘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承办。比赛历时三天,采用内、外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无人机低空影像数据采集(外业)”“低空摄影测量影像处理(内业)”两部分内容,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在无人机测绘实践操作中的应用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