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开展“创建文明宿舍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13浏览:191设置

测绘工程系开展“创建文明宿舍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促进素质教育的全面推进。114日晚,测绘工程系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以创建文明宿舍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中,班主任以“文明宿舍”四字为主题做切入点,向学生们讲解了创建文明宿舍的具体内容。制定具有明显校本特色和操作性强的文明宿舍建设实施细则,提出具体要求:发挥学生团员和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解决宿舍“脏乱差”等问题,确保“文明宿舍”建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缓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压力,展示了学生们丰富多姿的才艺,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结性。更让学生们学习到了:“以我心灵美,换取宿舍美”。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你的心,尽你的力,献一份热,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安全文明、学习型宿舍的行动中,为营造和谐校园作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