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14浏览:215设置

  11月13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行政楼405办公室室召开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座谈会。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白俊、学工办主任李红春、辅导员代表及30余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李红春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白俊老师就建档立卡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还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询问,对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白俊老师讲话

随后,师生做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学生们纷纷发表感言,认为国家和学校提供的资助金保障了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还对国家和学校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怀着感恩之心努力拼搏,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学生发言

最后,老师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生们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利用活动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学生节约时间,夯实基础,学好专业知识;希望学生要有学会吃苦、坚持、积极肯干的能力。

老师发言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加深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有助于让老师了解建档立卡学生的思想动态,也增强了资助育人的成效。希望在座的学生们在接受国家资助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为中华民族之奋进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而谱写自己青春华丽的乐章。(文|王杰 图|王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