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开展“中国共产党人最有理由自信”主题党课

时间:2019-11-14浏览:221设置

测绘工程系开展“中国共产党人最有理由自信”主题党课

为提高我系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系党政工作,1113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行政楼A1405会议室开展以中国共产党人最有理由自信的主题党课,测绘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本次党课,党课由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白俊主持。

会议现场

党课开始,白俊书记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基础,陈述了“四个自信”和“三件大事”之间的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这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飞跃是质的变化,民族独立、民族富强、民族复兴是中华民族发展过程中不同阶段质变的标志。催生质变既需要物质基础,也需要精神条件。文化力量就是精神条件,贯穿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全过程。

白俊老师讲话

通过此次党课,使党员教师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英勇奋斗、奋力前行的光辉历程。在领略中国共产党蓬勃发展的基础上使全体教师党员有了更深的思考,体会70年间翻天覆地的变化,自豪感、成就感油然而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