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校企合作暨行业发展座谈会”

时间:2019-12-13浏览:169设置

测绘工程系召开“校企合作暨行业发展座谈会”

1212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陕铁院高新校区行政楼A1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暨行业发展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菊清和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印灯平、常务副总经理张蓓、技术主管罗文彬以及工程师夏庆水、刘聪、王琪。测绘工程系办公室主任王涛、测绘工程系办公室副主任李立功、测绘工程系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刘军峰以及测绘工程系教师梅泽、牛丽娟、袁曼飞、刘海弯、赵明海、贺凯盈、徐欢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主持。

首先,双方认真的观看了陕铁院的学校宣传片,了解到陕铁院的特色教学、教研成果、校企合作、主要荣誉以及奋斗目标。

随后,张福荣教授向来校企业介绍每位参会教师并详细的介绍了院系专业、学院特色以及就业方向;张菊清教授就测量专业的发展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

接着,印灯平董事长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来访人员以及公司进年来所获得的优秀成果;罗文彬主管提到西安悦创在能力、技术、品牌、市场方面的成绩并赞扬陕铁院的特色教学,希望能与陕铁院在人才、产业和科研方面强强联手。

最后,测绘工程系教师向张菊清教授和罗文彬主管关于铁路大数据、测量专业技术存在的疑问做了提问并得到了细致的解答。

图一:座谈会现场

图二:张福荣教授讲话

图三:张菊清教授讲话

图三:印灯平董事长讲话

图四:罗文彬技术主管发言

图五: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