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邀请高校和企业行业专家就校企合作和测绘行业新技术进行座谈交流

时间:2019-12-14浏览:608设置

为了进一步拓展教师专业知识,强化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不断地增强系部的核心竞争力,1212日,测绘工程系邀请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张菊清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罗文彬副教授和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印灯平董事长等行业企业专家进校,在学院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就校企合作及测绘行业前沿新技术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张福荣主任主持,交流会上企业专家、高校专家与西部骨干教师畅所欲言,就专业和行业发展及校企合作主题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会后,参会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合影。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系部同企业、高校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了解了测绘行业发展前沿的最新动态,初步形成了系部、高校及企业进行合作的意向,为校企合作及系部教师在以后的纵横向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奠定了基础。

座谈交流会现场

张福荣主任主持会议

观看学院宣传片

西南交通大学罗文彬副教授做行业发展报告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张菊清教授讲话

西安悦创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印灯平讲话

 西南交通大学罗文彬副教授讲话

参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