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2019年度师德师风考核暨年终述职大会

时间:2019-12-25浏览:301设置

20191225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考核小组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GA405室召开2019年度师德师风考核暨年终述职大会,全系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主持。


图1 张福荣主任主持会议


会前,测绘工程系全体教师按照要求进行准备,提交述职报告。会上,全系教师依序进行述职。分别从2019年度个人思想政治情况、教育教学情况、课程和专业建设情况、科研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有关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2 崔鹏艳老师做述职汇报


图3 贺凯盈老师做述职汇报


图4 李立功老师做述职汇报


图5 刘军峰老师做述职汇报


图6 李红春老师做述职汇报


图7 孔文琼老师做述职汇报


        教师述职结束后,由张福荣主任带领全系教师一起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由白俊书记带领全系教师一起学习了《陕西铁路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陕铁院党[2019]23号)文件。此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的系部工作,并对2020年度的工作做出了希望,对系部的发展做出了展望,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图8 白俊书记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