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清明节悼念活动

时间:2020-04-03浏览:227设置

 

42日晚,测绘工程系学生工作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支部大会,全体学生党员、支部委员田正华和王杰老师参加本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保峰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学院2020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文件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定期开展整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充分发挥党员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

其次,在支部书记李保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财政部教育部《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资金管理办法》《学院申报双高时的建设方案》以及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让学生党员时刻关注学院发展的最新成果,增强学生为我国的铁路事业发展努力奋斗的信心;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网络为在疫情防控中不幸牺牲的英烈们表示哀悼,并为牺牲的英烈们在网上献花鞠躬留言等表达对他们的哀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