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06-03浏览:224设置

为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教育,牢固树立教师廉洁从教意识,63日下午,学院在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了“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喜龙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详细解读了警示教育活动的核心目的、主要形式、具体要求。曹书记对近年来的多起典型案件做了深刻分析,从方向要正、品德要硬、业务要精、追求要高、情怀要深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喜龙书记讲话

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做了总结,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对本次案件进行认真反思,汲取教训,要在日常工作中努力锻造师德之魂,深扎师德之根,筑牢师德之基,疏浚师德之源,不越雷池、不踩红线,爱岗敬业,严格自律,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自我行为规范的践行者、爱岗爱生爱校的模范者,集中精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江朋书记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