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测量3181王冲被评为2019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活动优秀学生

时间:2020-06-15浏览:165设置

2019年暑期,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的通知》(陕教工团办〔20195号)的文件要求,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以禁毒防艾为主题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中测量3181王冲同学被评为2019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优秀学生。

活动中,828日上午,他们先来到渭南市疾控中心参加专业培训,下午他们深入秦始皇遗址公园,向周边市民积极宣传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及播放相关视频。829日,他们与渭南市疾控预防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渭南市临渭区崇凝镇官仁村,开始了新一天的宣传。

参加疾病防控专业培训

通过本次活动,王冲同学了解了农村的很多实际情况,学到了很多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新农村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