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时间:2020-06-26浏览:268设置

  6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在高新校区诚信厅主讲了题为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的党课,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党课分为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两个部分。

杨江朋书记讲课

 首先,杨江朋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号召各位党员务必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精神境界,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总开关”,在辛劳创事、创业的同时,记住党恩、感谢党恩,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切实增强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接着,杨江朋从“心存感恩,做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坚持锐意进取”“守教育初心,做‘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勇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他指出,爱岗敬业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境界,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规范自己追求利益的行为,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做‘四有’好老师”这个初心,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个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会议现场

本次讲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教师的具体工作岗位相结合,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富有教育意义。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将有效激发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立足本职,站好三尺讲台,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事业的热情和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