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在学校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中获佳绩

时间:2020-06-27浏览:236设置

 为普及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学校于3-6月开展了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组织,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刘望明老师获得先进个人,测量3188董龙、卢佳城、吴光荣三位同学获得第二届心理微电影大赛第一名,航测3181张嘉文,测量3197两位同学获得线上防疫知识竞赛大赛第一名测量3192樊振延获得心理漫画作品征集大赛第一名等学生。

学院在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教育与引导相融合的方式,以心理漫画比赛、心理美文朗诵比赛、心理视频录制比赛、心理散文创作比赛等形式,大力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王高攀 图|王高攀)

测绘与检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刘望明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测量3188班董龙同学荣获第二届心理微电影“一等奖”

测量3188班卢佳城同学荣获第二届心理微电影“一等奖”

测量3188班吴光荣同学荣获第二届心理微电影“一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