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浏览:300设置

629日下午,七一前夕,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党员共计39人在高新校区高铁实训基地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宣传委员田正华、组织委员王杰参加宣誓仪式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保峰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统一身穿文化衫,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在宣传委员田正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唱响《歌唱祖国》,用唱歌的方式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教育,活动振奋人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激励他们爱国爱党的伟大情怀,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宣传委员田正华带领新党员唱响《歌唱祖国》

接着,支部书记李保峰为全体党员在高新校区高铁实训基地开展了一次《学习“西迁精神”,绽放青春之花--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党课教育,李保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交通大学西迁的历史背景、选址原因、西迁规模等多个方面回顾了交通大学西迁的历史过程,剖析了西迁精神的深刻内涵,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力弘扬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我国的铁路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李保峰讲话

最后,39名新发展党员在组织委员王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铿锵的入党誓词表达了新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宣誓,升华了学生党员的思想,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决心,为更好地学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组织委员王杰带领新党员宣誓

所有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李保峰向全体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校园文化建设中,敢于亮出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为学校和学院的新发展凝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